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21

头图(1).jpg

1月19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门非党员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朱锡生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国妇联机关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国妇联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集中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会议还对中国儿基会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班子成员诚恳征求了与会同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促进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加快基金会团队能力建设等方面,直言不讳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班子成员表示,会后还将通过谈心谈话的形式继续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结合“三个对照”、坚决做到“三个摆进去”,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