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1月17日上午,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全会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定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093217(1).jpg

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中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当前,在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深刻复杂变化,我们要善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忧患意识,在补齐短板、解决问题中提高能力水平;要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和满足少年儿童多元发展需求,采取有效措施,提供多方位服务,为让少年儿童享有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今后,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推动儿童慈善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