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议

2020/10/29

10月23日下午,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三个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体青年同志围绕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部门具体业务和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充分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路线图,明确了航向标。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理清了思路、蓄满了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青年学习汇”部署,引导青年同志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把握规律、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带着紧迫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为确保基金会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履职尽责,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