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小组学习会议

2020/09/02

8月27日,根据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学习安排,第一党小组组长张燕、第二党小组组长刘鹏分别组织召开小组学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01174531.jpg

本次学习的形式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三个篇章,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052.jpg

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结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论认知,对今年以来中国儿基会下大力气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工作风险的重要性有了政治高度的认知和理解。会上,同志们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谈了体会,表示要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粮食、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