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以“坚持底线思维”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

2020/05/14

5月12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以“坚持底线思维”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

党支部纪检委员徐晓光作学习分享。徐晓光同志结合党的历史,通过引用党史上光辉的思想观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底线思维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强大的战略定力和无畏的斗争精神的赞叹和爱戴,并结合基金会工作情况及部门工作实际,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掌握辩证思维的工作方法提出了工作思考。

微信图片_20200513175921(1).jpg

党员同志普遍感到本次党课学习很受教育和启发,特别是在慈善工作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情况下,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在作学习总结中指出,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下,党员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生动党课教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和工作举措落实好党对儿童事业发展的要求,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