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像孩子一样学习、像匠人一样投入

2019/09/27

“在工作学习中,当接触到新任务、新事物时,首先要有勇气,接下来带着一颗好奇心像孩子一样学习,最后要沉下心来,像匠人一样投入。”9月26日,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党支部面向青年开展的“每月一讲”活动中,学习之星杨帆深有感触地同大家交流。

国庆节前夕,党支部以“我学习、我快乐”作为九月份“每月一讲”主题,主要目的是使青年同志们认识到学习也是爱国,只有学习才能不断增长工作本领,才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单位发展、为社会、为国家贡献一份有用力量。为做好本次学习分享,工作素来认真负责的杨帆同志作了悉心准备,她通过互动游戏、励志小视频、学习书目推荐、学习类APP分享、学习收获体会交流、业余爱好等内容,围绕“勇气、好奇、学习、匠人”四个核心词汇,与大家进行了真诚、生动的交流。她说,“当接触到各种各样事情的时候,当带着好奇心去学习、去承担的时候,看着所有的事情都会保持热情。然后不计得失、好好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26113038_副本.jpg

本次分享交流,青年同志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分享结束后,仍有同事与杨帆进行学习兴趣爱好方面的交流。杨帆同志是中国儿基会项目筹资部干事,主要负责儿童安全类公益项目工作。除做好本职工作外,她还经常怀着学习的态度积极承担单位分配的临时性工作以及团队文化活动,是中国儿基会青年团队中爱学习、有责任、活泼开朗、阳光进取的代表之一。

“每月一讲”是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在2018年“每月一星”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青年分享交流学习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向身边榜样学习,见贤思齐,积极进取,在儿童慈善事业的舞台上展现青春亮丽风采。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