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08/30

照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8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负责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儿基会“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自检目录”,作剖析发言。党员同志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行了互评,相互指出不足,真诚帮助提高。

微信图片_20190830145255_gaitubao_750x500.jpg

朱锡生同志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态度端正,认真准备,查找出的问题比较准确、有深度,思想根源挖掘到位,措施总体可行。他还对党员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辣味儿”点评,真刀真枪指问题,真诚鞭策大家在不断认识问题、改正问题中,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性观念,成长进步提高。

党员负责同志普遍感到,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近年以来最令人“红脸、出汗”的一次会议,深刻体会出领导班子对同志们历练工作能力、锤炼党性观念的殷切希望。同志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问题和不足转化为工作努力方向,把整改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儿童慈善事业更好发展不懈努力。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