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8月28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雯,全国妇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成员、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到会指导。中国儿基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45259_gaitubao_750x500.jpg

会上,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锡生简要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个人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副秘书长许旭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两位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儿基会“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自检目录”,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进行自我革命。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听取了与会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

赵雯同志在作会议点评中指出,儿基会主题教育按照要求落实部署到位,学习抓的紧,各项工作抓的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负责,问题找的准,剖析到位。她指出,民主生活会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党员同志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她对儿基会党支部提出三点勉励和希望。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再下功夫。不仅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还要注重加强对慈善行业政策、法规、条例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强责任,在牢记使命敢担当上再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深化项目合规审查,把项目实施的质量和社会成效放在首位。要适应新的形势发展变化,创新思维、创新方式方法,把国内第一家基金会好的名声、好的形象发扬光大;三是要在带队伍,增强团队凝聚力上再下功夫。总体上儿基会党员队伍精神面貌好、业务能力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多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所思所想,激励同志们干事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设风清气正的好队伍。要严格按照严深细实的标准,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实。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