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梅获评“岗位之星”

2019/02/2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项目管理部张东梅获评2019年2月“岗位之星”。

微信图片_20190220151944.jpg

张东梅,2012年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大家庭的一员,主要负责实施关爱孤困儿童的“恒爱行动”公益项目。多年来,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进取、爱岗敬业,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确保项目规范、有序运行,连续7年开展“恒爱行动”,为41万名新疆少数民族儿童及其他孤困儿童送上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项目荣获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除此之外,她还负责民族孤儿救助基金、智慧培养基金、吉光专项基金项目的实施。

这些年,她的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是有目共睹的。在项目管理实施期间,她精心筹划项目,踏实有效与合伙伙伴沟通;出差到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上,她扛着不适的身体依然关心他人,妥帖安排工作;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时,她没有丝毫懈怠,条理清晰地处理各项事务。“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事找她,总是先看到一张笑脸。面对工作和生活,没有任何犯难的时候。”同事赞叹道。

作为一名党员,她自觉践行担当精神,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事休假期间勇挑重担,负责基金会团委工作,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砥砺品质,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去年5月以来深入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典型引路,动员青年员工把目光投向身边人和身边事,寻找、发现身边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的优秀青年员工,引导青年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培养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