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工作 团结一心促发展

2019/01/25

 为在新年的起点上,科学谋划工作,明确任务,促进基金会实现新发展,1月2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18年总结会议。朱锡生秘书长主持会议。

总结会议以部门述职汇报形式进行。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推进落实基金会2018年中心任务,从“怎么想的”“做了什么”“怎么做的”“还有哪些问题和不足”以及“新年寄语”五个方面,全面、深入汇报了履职情况,既有成绩,也有不足;既有思考体会,也有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

IMG_2261.JPG

朱锡生同志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2018年以来,各部门围绕基金会年初制定的“以建功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为主线,以突出主业、稳中求进为基调,抓好制度执行力、队伍创造力、机构公信力”的工作思路,履职主动,目标明确,协调配合,推进有力,有效作为,全年基金会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都有新气象,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良好。他代表班子对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从动脑思考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工作精益求精、坚守坚持、工作目标清晰条理化、相互协作配合、体现服务精神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及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点评、表扬和鼓励。朱锡生同志勉励全体人员要牢记中国儿基会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担当作为,防范“四风”新表现,防范工作风险,要树立大境界、开拓大视野,团结一心,促进基金会稳中求进、安全发展。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本次会议,同志们颇感收获很大,普遍认为此次总结会是一次相互学习提升的机会,促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团队思想共识和“一盘棋”工作思想。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