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芮灵获评十一月“爱岗之星”

2018/11/22

在即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促进青年同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项目管理部蔡芮灵获评十一月“爱岗之星”。

图片1.png

蔡芮灵,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员,主要负责实施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两年来,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进取、爱岗敬业,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确保项目规范、有序运行,完成近700所“儿童快乐家园”的捐建,项目惠及儿童约40万人。“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为留守流动儿童提供学习生活、亲情关爱、安全保护、心理咨询、文体健康等服务,全面优化农村留守儿童成长环境,并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

作为一名党员,她自觉践行担当精神,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7月至8月,参加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定点扶贫接力小分队,到甘肃省西和县驻点开展扶贫工作,在西和期间,小分队走访了11个乡镇15个村,广泛接触基层干部群众600余人,入户探访深度贫困家庭,深入了解西和县“一户一策”、“三变改革”等脱贫攻坚主体工作,积极为当地脱贫攻坚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在做好本职工作外,她还积极参加全会及全国妇联集体活动。在儿基会的总结年会上,发挥舞蹈特长表演节目。积极参与全国妇联机关团委“我的青春 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等。特别是在参加妇女十二大筹备工作中,发挥青年员工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能的优势,准确无误地分配5000余人次的开、闭幕会座位,利用绘图软件制作大会堂会场座位图、引导员位置图,表现出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青年员工的良好综合素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的来信表扬。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今年5月以来深入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以评带学,学而思进,努力增强队伍创先争优活力,调动全员“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以榜样力量为引领,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