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艺获评十月“奉献之星”

2018/10/17

金秋十月,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69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海外部周艺获评十月 “奉献之星”。

微信图片_20181016145254.jpg

周艺,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2017年12月来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这个大家庭,成为海外部一名项目干事,主要负责腾讯平台网络筹款、公益项目执行与落实等工作。她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好学、谨慎、勤勉,与50多家合作伙伴合作交流、沟通跟进,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今年的99公益日期间,她负责的“春蕾计划”众筹项目收获累累。经过5个月的紧张筹备,“春蕾计划”项目筹款总额239.7万元,带动6.9万人次的爱心人士参与和支持,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众多筹款项目中排名第3。周艺说,虽然99公益日筹备期间,连续一个多月与部门的小伙伴们共同加班加点,但看到努力后的成果,想到又有一大批春蕾女童在自己的努力下,将能继续学业,觉得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除了本职工作外,周艺还发挥自己的主持特长,在儿基会的总结年会及公益慈善项目等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谈及工作,周艺表示,谦虚好学、敬业奉献是进步的关键。慈善事业在快速发展和创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深入了解行业动态,保证完成好岗位工作,为儿基会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今年5月以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提升员工职业技能为目标,开展了“每月一星”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培养优秀员工,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争先创优,担当干事,更好的为儿童慈善事业服务。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