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获评九月份“学习之星”

2018/09/13

金秋九月,正是学习和收获的季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每月一星”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开展当中,经过18名青年的认真评选投票,项目筹资部杨帆获评本月“学习之星”。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918.jpg

自2015年入职,至今在基金会工作已有3年,作为项目筹资部干事,主要负责儿童安全类公益项目的筹款、执行与落实工作。3年来,推进200余间“安康计划——安全体验教室”的落成,配合单位和部门完成多次儿童公益活动。除此之外,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工会音乐兴趣小组的号召,发挥自己的音乐特长,利用午休时间,向机关各部门同事分享音乐知识与歌唱技巧。

随着慈善事业的不断更新和发展,为了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她怀着对慈善事业的热爱,运用互联网以及线下学习平台,系统学习公益行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用理论武装自身,使本职工作更有方向,更有条理。

杨帆表示, 项目执行工作既复杂又繁琐,从项目策划、实施启动到落地执行,全过程需要不断与多方合作伙伴耐心沟通,需要有扎实的公益项目经验,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保证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每月一星”由儿基会全体青年根据每个月的活动主题推选产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发现、树立身边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引导员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向身边榜样学习,培育有责任有担当爱奉献的优秀员工,更好地为儿童慈善事业服务。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