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真理的力量

2018/07/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7月11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IMG_1455.JPG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部分。参观学习过程中,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锡生边参观,边与同志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思考和感悟,勉励同志们要经常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善于运用唯物史观认知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学习党史国史,善于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责任担当能力。

此次参观展览,使同志们学习、感触了马克思的伟大理想信念、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高尚精神境界,重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芒和真理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是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