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锡生: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

2018/07/04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7月3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党课.jpg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党课

授课中,朱锡生同志围绕“什么是问题导向”、“为什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单位和工作实际,更加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个方面,结合本人的学习思考,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讲授了坚持问题导向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理性分析了基金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解决问题和挑战的方法路径。朱锡生同志在党课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紧要、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来。要精准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打牢“四个意识”的坚实根基。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素质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工作能力和水平上的专业化上。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思考,提升更加务实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智慧。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此次主题党课站位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紧密联系中国儿基会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思考答案、提出要求,既是党课,也是集体谈心,使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专门召开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六项工作。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