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基会“每月一星”持续开展 李珊珊获评六月“未来之星”

2018/06/05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正是充满希望,耕耘未来的季节。2018年6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财务部副主任李珊珊获评六月份“未来之星”。

524082656752019056.jpg

李珊珊,自学生时期就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工作后更是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财务工作细致繁琐,她负责每月会计核算工作,结账及时上报各类会计报表,会计档案归档、保管及查询,报税,以及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并完成出色。除此之外,她还配合开展工会工作,组织开展员工节日生日慰问等活动。在儿基会经常能看到她风风火火的身影。对于此次获评“每月一星”,李珊珊表示获得这样的肯定对她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她要对领导和同事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要以此为激励做好工作,为儿基会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每月一星”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能力,结合儿基会工作实际开展的月度主题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旨在激励青年同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争当优秀、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