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 对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2017/03/01

2017年3月1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支委会,传达全国妇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要做实“学”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在总结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基础上,总结经验,研究制定2017年度学习计划。要创新学习形式,力求通过自主学、会议学、交流学、现场学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党员增强“四个意识”,使“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真正入脑入心,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抓实“做”的载体。“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的务实行动。重点引导广大党员要紧密围绕“广泛开展资金募集工作;围绕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关爱留守儿童及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大局,深化创新项目发展”等中国儿基会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圆满完成基金会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2017年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