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水平

2017/10/20

IMG_9412.JPG

为采用多种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17年10月20日,中国儿基会全体员工在支部书记朱锡生的带领下,赴京东集团参观学习,学习企业精细化管理理念,学习企业员工创新进取的工作激情和追求发展进步的精神风貌。

IMG_9379.JPG

在京东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的热情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京东集团在运用高新科技、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企业方面的成就,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京东大学、京东社会责任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团队文化建设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

IMG_9384.JPG

全体员工对京东先进的生产技术、精细化管理理念表示称赞,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只有善于抓住并用好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创新进取,才能永葆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从而做大做强事业。

参观学习结束后,朱锡生同志强调指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员工要结合儿童慈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要把学到的企业管理方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儿童慈善工作当中,讲服务、讲创新、讲质量、讲效益,不断推进基金会创新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