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的奥利奥,分不开的爱”儿童节活力亲子园公益活动暨捐赠仪式在上海举办

2021/06/09

 今年儿童节,奥利奥发布的一则公益视频《分不开的爱》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许多人在评论区表示感触颇多,泪点满满。视频讲述了几组真实生活中的亲子故事,聚焦城市钥匙儿童这一群体,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

6月5日,亿滋旗下最会玩的小饼干奥利奥,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上海江川示范中心成功举办了“奥利奥活力亲子园”活动。腾讯广告、腾讯公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亿滋大中华区代表出席活动。整场活动充满着童趣,同时又让人深有感触。活动邀请到10对常驻活力中心的家庭,在有趣的互动游戏中,孩子们积极表达着自己对于父母的爱与期望,现场充满着温暖的氛围。

头图:图片1.png

腾讯广告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总监吕效益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钥匙儿童已经是当今社会不容忽视的群体,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孩子的陪伴,不但是家庭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对此,腾讯新闻、奥利奥特别发布了相关情况专题报告,借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钥匙儿童问题。

图片2.pn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表胡文新女士对本次活动主办方奥利奥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对儿童的关爱和保护,不仅是家庭的责任,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全社会为钥匙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图片3.png

作为零食品类的行业领导品牌,奥利奥始终致力于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好吃又好玩”的产品体验,倡导“玩在一起”的品牌精神,希望通过一块小饼干拉近亲子关系,让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能玩在一起。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袁冬青女士在采访中表示:奥利奥自1996年进入中国,成为陪伴一代人长大的“经典品牌”,在过去的25年时间里,奥利奥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本土化为策略,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行业领先的品牌。本次“分开的奥利奥,分不开的爱”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品牌自身影响力和消费者的好感度,让消费者提高对“钥匙儿童”这一社会现象的关注。同时,奥利奥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开启公益实践,希望在社会倡导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希望借助腾讯在新闻、公益、社交、媒体等多方面的优势,扩大本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让奥利奥品牌“玩在一起,爱不缺席”的主张,可以真正落地。

图片4.png

亿滋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傅悦先生提出:亿滋一直以来坚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同时也强调了亿滋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亿滋品牌进入中国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亿滋也希望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推动解决儿童陪伴等社会问题,这也是本次公益活动的初心。除此之外,“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是亿滋国际战略的一块重要基石。通过做公益的形式能激发员工主动公益的意识,建立亲密友善的团队关系。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发挥影响力,感染更多的人。傅悦先生还表示,未来亿滋也会继续从品牌价值出发,挖掘创意点,让更多人关注社会问题,通过调配人力物力,和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图片5.png

活动中,奥利奥还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关爱“钥匙儿童”项目,让父母和孩子玩在一起,让爱不再分开。

图片6.png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奥利奥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盒:礼盒正面有一块分开的奥利奥饼干,只要同时拉动两侧的抽屉,就能让分开的奥利奥合在一起。这也寓意着奥利奥希望小朋友跟爸爸妈妈玩在一起的美好愿景。礼盒内的产品也暗藏玄机,产品包装的背面有一张空白的愿望便签,孩子们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心愿,并将寄语贴在了奥利奥的许愿墙上。

图片7.png

众所周知,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本次活动通过奥利奥品牌的独特洞察,让更多人加入到了关注城市钥匙儿童的行动中来。我们也再次呼吁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共同守候和关注钥匙儿童群体。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