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第十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03/26

头图(1).jpg

2021年3月24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京召开第十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18名理事(代表)、3名监事参加会议。陈秀榕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度预算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社会聘用人员岗位聘任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试行)》两项制度,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情况的说明》及中层管理岗位拟聘任人选。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富有见地、针对性较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认为,今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儿基会成立四十周年,秘书处要围绕大的背景,坚守服务儿童的初心使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公益项目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不断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陈秀榕理事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她说,2020年儿基会在全国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理事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她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儿童慈善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高基金会的治理水平;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打造担当、奋进、高效的团队;要认真梳理理事、监事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吸纳到工作计划中,进一步促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新、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理事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投入工作,不断开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