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啦,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控

2020/05/20

国内疫情已进入相对平稳的阶段,各地学校正在推进复学工作。如何科学有效的采取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 5月18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送达500余所学校,助力复学防控。

1(1).jpg

WechatIMG3029(1).jpg

3月初以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陆续收到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北京市各区教委和湖北宜昌市西陵区抗疫指挥部的防疫物资,包括50余吨瑟非次氯酸消毒液、手部消毒设备、空间消毒设备。防疫物资经分配部署后由捐赠方运送至各个学校、社区,为防疫安全复学提供有力的支持。

封面(1).jpg

次氯酸消毒液,是一种新型的含氯消毒剂,由于其区别于次氯酸钠(84消毒液)和酒精,相比其他成分的消毒液要更安全和环保,在新冠病毒防疫过程中被广泛应用。相比之下,也更适宜幼儿园、学校使用,减少对儿童皮肤和呼吸道的刺激和伤害。

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捐赠了防疫物资,还为学校提供了校内、校外和校车等方面的防控应用指南,让防控工作头绪清晰,方便执行。

1589964766(1).pn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