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项目第二批孕妇防疫包申领公告

2020/03/21

为支持湖北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项目,与社会各界抗疫力量共同守护特殊时期的母婴安康,为湖北武汉孕产妈妈提供综合性援助服务。项目内容之一是为武汉地区孕妇提供防疫包。

2020年2月20日,中国儿基会在官网发布了4000份孕妇防疫包申领公告,现已全部申领完毕。接收到防疫包的受助孕妇也通过各种渠道向中国儿基会表达了对项目的感谢。

为了让更多武汉孕妇能够申领到防疫包,在美赞臣的带动下,爱心企业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1000份,武汉可恩宝贝商贸有限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100份孕妇防疫包,共同驰援武汉孕妇妈妈。现将1100份孕妇防疫包的申领事宜向社会公告。

一、防疫包内品配置

医用口罩1包(10个)、护目镜1个、一次性手套1包(20只)、孕妇奶粉1罐、洗手液1瓶、手提包1个。

二、申领条件

(一)现居住在武汉,并在武汉各医院建档的孕12周及以上的孕妇。

(二)在其他地区建档,但因疫情滞留在武汉的孕12周及以上的孕妇。

在线申请时需同时提供建档医院名称、本人建档号码和孕12周以上超声检查证明资料。项目将优先为高龄、高危、临近预产期、被强制隔离等特殊情况的孕妇提供防疫包,如存在上述情况,在线填报申领信息时需注明,并提供证明材料。

注:此前已申领过4000份孕妇防疫包的孕妇不能再重复申领。

三、申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申领完毕止。

四、申领流程

(一)可登陆链接http://lxi.me/ypc88,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登录申领系统,在线填写申领信息并提交审核。

微信图片_20200320174936.png

(二)项目管理人员通过申领系统后台审核孕妇提交的申领表单,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孕妇资料进行汇总。

(三)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孕妇是否符合申领条件,并安排物流为符合条件的孕妇快递防疫包。

(四)收到防疫包的孕妇在线填写防疫包接收回执。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20年3月21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