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正当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遵照全国妇联总体部署,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自身职能,第一时间了解防疫需求,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单位以不同形式支援抗击肺炎疫情。

——爱心合作伙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为增强抗击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及潜在风险人员的免疫力,捐赠250箱总价值124.8万元的维C泡腾片。该批物资已由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于2月2日下午2时接收。

——爱心合作伙伴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对接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提前到初三上班加紧生产,为湖北省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林区四个地区的疫情防控捐赠了278箱总价值25万元的75%酒精棉片,预计2月5日左右陆续送达上述地区。

——来自美国休斯敦的北京大学校友会捐赠的625件防护服、1426个医用口罩、224个护目镜,2月4日已经运到北京大学各附属医院派往武汉防疫一线的医疗队。后续捐赠物资还将陆续运往国内。

——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捐赠1000万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设立“邦助未来公益基金”,将为防治一线医护人员未成年子女提供成长支持,同时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健康关怀、健康倡导、健康教育类公益项目等。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生命健康之战。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