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授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网红同盟会及相关募捐活动的声明

2019/07/30

近日,通过网络了解到在某网络平台账号“虹姐450霸气分析师”及其团队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名义成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网红同盟会”,并在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当天举办募捐活动的相关情况。经我会核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未参与该网红同盟会活动,也未授权任何相关募捐活动。

我会郑重声明:我单位未授权该组织使用我会名称开展活动,对于相关筹款活动我会不知情,请该组织立刻停止一切侵权行为。针对该组织及其负责人擅自使用我会名称的侵权行为,我单位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已将相关证据交由律师处理。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19年7月30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