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为你+”公益项目发起设立

2019/05/2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北京渠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HELLO小孩·为你+”公益项目。项目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慈善项目内涵为主导,围绕贫困儿童成长发展中的不同需求,不断加入不同捐赠内容的子项目,多方位、多举措为贫困地区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助力加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北京渠道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东云、渠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光全以及企业管理层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与北京渠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光全代表单位签署合作协议.JPG

朱锡生秘书长发表致辞时指出,在公益前行的道路上,中国儿基会始终不忘初心,坚守着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的爱与信念。同样的社会责任感、同样的公益理念,让中国儿基会与渠道网络、渠道生态共同发起“HELLO小孩•为你+”公益项目,渠道网络、渠道生态的爱心善举,展现了企业的优秀文化理念以及所承载的公益情怀和社会责任。在渠道网络与渠道生态的积极倡导与爱心支持下,“HELLO小孩•为你+”公益项目必将成为“互联网+公益”发展潮流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必将汇聚更多爱心企业力量、共同积极投身到儿童慈善事业中,使更多贫困儿童在社会大爱的暖阳中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表示,任何事物的成长与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任何企业的生存与成功都是多方力量的协调与凝聚,渠道网络取得的成绩自然也与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与鼓励息息相关。因此,渠道网络始终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以诚挚之念回馈客户,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公益效能。在此公益项目中,渠道网络、渠道生态将不忘初心、厚积薄发,充分发挥优质桥梁作用、资源整合能力与传播势能,在原力生长的基础上联合更多爱心企业客户,从少年儿童成长所需、心之所向出发,切实助力贫困地区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