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明天·心彩虹计划” 公益项目签约

2019/05/14

为建立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维护和谐的亲子关系,全面提升儿童及家长的综合素质,打造儿童、家长、捐赠人、志愿者、社区为一体的创新型公益平台,2019年5月13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北京中青创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美好明天·心彩虹计划”暨亲子关系改善公益行动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7141157.jpg

签约仪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北京中青创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岩出席签约仪式。“美好明天•心彩虹计划”旨在改善当代亲子关系现状,满足家长对家庭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家长与孩子在交流中共同成长。通过开展该项目,希望帮助更多的家长做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帮助更多的孩子正视自己、学会表达,使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学会共情、体味成长;共同培养心理健康、性格健全、良性沟通、家庭和谐的优质亲子关系。

据悉,“美好明天·心彩虹计划”项目启动后,北京中青创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直接对该项目进行捐赠,并利用其商业资源动员多家企业捐款,首笔捐赠款项不低于300万元。将开展亲子营、社区亲子阅读分享会、亲子电影分享会、亲子主题研学、游学、全国亲子关系公益行动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