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爱心套餐走进甘肃武威

2019/01/12

2019年1月11日,在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古城镇校尉九年制学校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活动。

发放活动现场.jpg

发放活动现场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班主任和校长为孩子们系上围巾、带上帽子,为孩子们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和问候,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抹新鲜的亮色。孩子们拿到崭新的学习生活用品时心里的兴奋之情难以掩盖。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高兴的孩子们.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高兴的孩子们

排队等着领取“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jpg

排队等着领取“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孩子们

校尉九年制学校地处甘肃省武威市,常年干旱少雨,经济不发达,为了生计很多年轻人外出务工,学校174个小学生中留守儿童占到80%。受助儿童叶晨,爸爸妈妈为了生计常年外出打工,家里只有爷爷奶奶陪伴。而心爱的爷爷也在几天前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给她的生活带去了社会各界的关爱,让她感受到冬日的暖阳。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本次爱心套餐发放活动捐赠了价值200元的秋冬版爱心套餐174套,总价值34800元,此次捐赠的爱心套餐内包含,帽子、围巾、手套、书法练字帖、手电筒、健康应急包及文具等学习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实惠便利。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