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助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

2018/11/15

IMG_4749.JPG

陈立农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捐赠善款50万

11月9日,“2018百度娱乐人气之星”陈立农专场颁奖礼活动在京举办。活动现场,陈立农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捐赠善款50万元人民币,计划用于支持安全体验场所捐建、开展安全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及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配备安全应急包,帮助更多的孩子远离伤害,健康成长。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王震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向陈立农颁发捐赠证书并送上儿童画作表示感谢。

IMG_4752.JPG

陈立农在消防安全小课堂上与粉丝互动

恰逢第28届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陈立农从自身安全经历出发,与粉丝互动,现场开设消防安全小课堂,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陈立农也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呼吁更多人一起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哪怕力量可能很微小,但他相信只要去做,就有意义!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