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恩施 点亮孩子未来

2018/09/30

9月27日上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杭州贝店在湖北省恩施市举行“图书特别行动——为孩子们点亮图书馆”图书捐赠仪式,为恩施市白杨坪镇熊家岩小学、红土乡大河沟小学、红土乡稻池小学等10所贫困小学4751名学生送去图书共15000册。

捐赠仪式现场 2.JPG

捐赠仪式现场 1.JPG

捐赠仪式现场

恩施市作为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虽风景如画、环境宜人,但因交通不便、经济发展较落后,面临着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贝店践行精准扶贫,积极投身公益,多次发起捐款、捐书活动,通过汇聚社会力量推动恩施市教育发展,帮助贫困生改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帮助学生们接受更好的教育。

正在看书的学生们 1.JPG

正在看书的学生们 2.JPG

正在看书的学生们

此次活动是杭州贝店为了达成“为孩子们点亮图书馆”的心愿发起的众筹活动,众多贝店用户在活动当天纷纷积极参与,果断下单。随着活动页面上一座座小学被一个个1500本捐书量的突破而点亮,最终捐赠了15000册图书。三岔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收到爱心图书后也非常高兴,亟不可待地翻阅图书,认真阅读的表情让人动容。

此前,贝店在店庆期间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开展的“春蕾花开 感恩有你”公益活动,共为湖北恩施留守女童募集21万元爱心助学基金,目前善款已经通过恩施市教育局发放给525名困难学生。

恩施市教育局、贝贝集团、三岔镇中心小学校长,以及学生、老师等参加授牌仪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