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携手好娃娃 启动儿童武术健康公益项目

2018/08/14

2018年8月1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华润三九、赛诺菲合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联合发起的“健康好娃娃 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在海南博鳌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上正式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华润三九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雁飞,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华润三九专业品牌业务部市场总监梁华等代表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健康好娃娃 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jpg

《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2018》指出,肥胖率上升、心肺功能发育不充分以及力量、耐力等身体素质持续下降等已逐渐成为当代儿童面临新兴健康问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全面实施健康儿童计划,加强儿童早期发展,加强儿科建设,加大儿童重点疾病防治力度等,以提高儿童健康水平。

“健康好娃娃 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旨在通过科学普及幼儿武术操,组织健康公益讲座,帮助中国儿童在成长关键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致辞.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儿童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保障我们共同的未来与希望。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为推动儿童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建立起一道绿色长城。 

三九赛诺菲总经理程杰表示,作为一个拥有近20年历史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儿童健康发展现状。希望此次通过与儿基会公益合作,加深儿童及父母对培育孩子自身健康力的认识,强化锻炼健身的作用,为中国下一代体质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好娃娃,共同关注儿童健康,通过武术强身健体,提升孩子自身的健康力。好娃娃希望通过科学用药理念的提倡,提供高品质的儿童产品,造福更多儿童及其家庭,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升级,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据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华润三九于2018年开始携手合作,计划开展“健康好娃娃 放飞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健康好娃娃 快乐习武术”是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将实施“999健康守护计划”,在医疗、教育、文体和心理等多个领域探索实践,为留守流动儿童、贫困儿童、特殊群体儿童及家庭提供健康帮助,并借助媒体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有计划、有步骤地提高儿童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广大儿童在成长关键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