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愿与你们在一起

2018/07/09

7月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星星乐园特殊儿童康复培训学校朴实的教室里,气氛温馨融洽。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等单位承办、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落户昆明.jpg

“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落户昆明

严安之与爸爸正在与自闭症家长、儿童交流.jpg

严安之与爸爸正在与自闭症家长、儿童交流

 活动中,项目爱心推广大使星星、励志演讲人严安之与父亲严志军一起与自闭症孩子和家长们沟通交流。严志军以项目专家和自闭症儿童家长的双重身份,把安之成长路上的经历、经验与家长们和老师们一起分享,帮自闭症家庭们推荐好的养育方法。

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星星的孩子,帮助他们,让他们的童年绽放光彩,通过全社会联动,把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项目专业化、常态化、生活化,为星星的孩子拥有幸福童年与快乐人生开启新篇章。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南昌、江门建立了6个幸福童年快乐e站。此次,昆明星星乐园特殊儿童康复培训学校成为项目的第七个站点。

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监和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魏兰、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办公室主任兼品牌总经理李欣,以及碧桂园云南区域志愿者代表们共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