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养成公益项目开展幼儿园园长 及骨干教师培训

2018/06/13

2018年4-6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人格养成公益项目《“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在河北临城县、吉林通化辉南县和吉林长白山市抚松县等省市成功举办。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其中河北省临城县90所幼儿园、200名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吉林省辉南县有74所幼儿园、216名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吉林省长白山市抚松县有76所幼儿园、120名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县政府、县教育局、县妇联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培训中,讲师与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互动.jpg

培训中,讲师与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互动

人格养成公益项目讲师薛克梅、彭娟、何佳美耐心解析,指导学员实地操作,使参会学员对该 “教练法”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并掌握了一套新的教学理论和方法。不少园长表示,人格养成公益项目通过改进家庭教育方法,培养幼儿健康人格,帮助老师、家长、孩子实现信息互通、家园共育及临城县今后家庭教育及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在学习教师培训系统.jpg

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在学习教师培训系统

据了解,人格养成公益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深圳市三元人格研究会于2017年8月发起,旨在通过“互联网+“三元人格教练法课程,以课程手册为内容,以互联网为媒介,让教师、孩子、家长三者信息透明,有效互动形成良性循环,成功将家园合育落地,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截至目前,受益儿童超过4万个,直接受益近9万人。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