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片绿地都是未来的希望

“绿地心计划·爱在西南——2018足球梦想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8/06/08

“以前学校只有水泥地,不能进行足球比赛。球场建好后,我一定要和学校的‘足球大王’一试高下……”

“我比较腼腆,不善于和老师同学交流,自从喜欢上足球后,和大家总有聊不完的足球话题,尤其是聊到喜欢的球星和球队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变得阳光、开朗了……”

两名小学生分享了自己与足球的故事。

6月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共同推出的以“走进千个贫困村,圆梦万名青少年”为目标的“绿地心计划·爱在西南——2018足球梦想家”公益活动在南充市营山县东升小学正式启动,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捐赠足球场及足球运动装备等行动,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更加健康地发展。

_I3A1792.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做项目介绍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表示,“2018足球梦想家”公益项目致力于改善乡村儿童运动条件,首先将为四川贫困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修建足球场、开展足球培训教学及相关软硬件配套,进而推广到千个贫困乡村、惠及万名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少年,帮助孩子们培养顽强拼搏、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精神,助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

_I3A1763.jpg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致辞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谈及企业社会责任时表示,绿地为响应中央“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而迅速启动实施了“百亿精准扶贫战略”,确立了扶贫先扶志的公益目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与梦想,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JPG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活动中,象征着孩子梦想的五彩气球冉冉升起,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绿地心计划·爱在西南——2018足球梦想家”公益项目,并与学校师生开展了一场五人制足球赛,在绿茵场上留下一阵欢乐。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热衷公益的小伙伴们参与活动,“2018足球梦想家”还与腾讯公益合作,在“益行家”上发起“绿地西南足球梦想家捐步活动”,以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每一小步,都会为当地孩子的明天增光添亮;每一小步,都将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一大步。让一片片用脚步丈量的土地成为充满爱的“绿地”,覆盖到更多的地区,点亮更多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80607152330.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