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关爱专项基金启动

2018/05/31

5月30日,在“责任驱动成长 普惠传递温度——凡普金科集团2013-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凡普关爱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出席活动,并表示这次,凡普关爱专项基金将为深度贫困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2000名儿童赠送“HELLO 小孩”爱心套餐,还将携手春晖博爱基金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在孤残儿童助医助养、大病儿童帮扶救助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困境儿童切实提供高质量的救助服务。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出席活动并讲话.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旭出席活动并讲话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表示,凡普金科自成立以来便活跃在弱势儿童关爱、教育、扶贫和环保等领域,积极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并在弱势儿童关爱领域、教育领域、精准扶贫领域积极多措施并举,践行社会责任。为了使公益事业更趋系统化和专业化,凡普金科还成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建立了员工志愿者体系和凡普公益基金会。

“凡普关爱专项基金” 正式启动.jpg

“凡普关爱专项基金” 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凡普金科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400万元,用于支持儿童尤其是困境儿童的医疗健康、教育、安全、发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