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位列“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TOP10

2018/04/27

4月25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在北京发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99.61分的成绩位列第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位列中国基金会榜TOP10.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位列中国基金会榜TOP10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3.png

2.png

 

此次榜单由公益时报社编制发布,评选除将捐赠收入、公益支出等基本指标作为基本评价的考量之外,还将透明指数、媒体热度等指标列入评审维度,基金会评估等级和公益项目影响力等亦作为辅助参考一并融入,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以上指标予以复核、审议并给予综合打分,综合排名取至前50位。

此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企业日照钢铁、NU SKIN如新、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分别获得年度慈善企业等荣获2018中国慈善企业榜。

中国慈善榜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以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为数据采集样本,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数据主要来源于六个方面:民政系统接受捐赠数据、捐赠者提供的数据、公益机构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数据、媒体公开报道的捐赠数据以及《公益时报》的公益档案数据。通过不同渠道的数据对比,以及专业调查核实,最终形成榜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