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星一屏携手有书 为孩子送去诗和远方

2018/04/26

生活不只是衣食住行,还有诗和远方。对于孩子而言,一本好书胜过对他们的言语教育。 2018年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益星一屏”公益项目与北京有书举行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jpg

 据悉,北京有书将深度参与“益星一屏”项目,把课程收入的一部分作为公益基金支持公益事业的落地,共同为中国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输送更多优秀的影视和文学作品。同时,有书也将发动2000万书友的力量,聚沙成塔,共同帮助孩子们通过阅读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阅读带给孩子的是终其一生、受益无穷的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性格习惯的培养。鲁迅先生说过:“像蜜蜂采蜜一样,采过许多花,才能酿出的蜜。”书读的多了,许多优美的句子就会在孩子心里生根。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有书香相伴,生活就会多一份乐趣,情感就会多一份高尚。

“益星一屏”公益项目携手有书,增加了公益领域、社会领域对于教育的支持,使更多儿童有机会接触书籍,在阅读中探索世界的精彩,感受情感的美好,寻找未来的方向。同时践行了全民阅读与公益行动的理念,引领有书和万千书友们共同发挥公益能量,为孩子们铺就看世界的路,带孩子去领略诗和远方。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