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关爱西藏江达县 波罗乡藏族儿童

2017/08/24

2017年8月24日,西藏江达县波罗乡第一小学举行 “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江达县波罗乡第一小学、波罗乡第二小学、以及波罗乡波公村小学等共计508名藏族贫困儿童受益。

1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第一小学发放现场.JPG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第一小学发放现场

2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第二小学发放现场.JPG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第二小学发放现场

3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波公村小孩发放现场.JPG

 西藏江达县波罗乡波公村小孩发放现场

 

在活动现场,波罗乡第一小学校长次仁罗布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要求,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长大后要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关爱过我们的人。

4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学生 1.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学生 1

 

目前,爱心套餐按照计划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同时也将祖国的温暖、社会各界的爱心、民族的情谊传递到波罗乡藏族儿童心里。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同时,还将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5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学生 2.jpg

 收到“HELLO”小孩爱心套餐的学生 2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