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疆、甘肃震区儿童收到 “HELLO小孩”应急套餐

2017/08/10

2017年8月至10月,四川、新疆、甘肃震区的9401名儿童陆续收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应急救灾套餐。

1 四川九寨发放现场.JPG

四川九寨发放现场

2 新疆精河发放现场.jpg

新疆精河发放现场

 

孩子们收到礼物之后,迫不及待的打开,摸摸这个,看看那个,每一个都爱不释手,嘴里还一直说着:“太喜欢了,从来都没收到过这么好的礼物,特别实用,不但有各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就连医用急救包都有。”心里乐开了花。

3 甘肃礼县发放现场.jpg

甘肃礼县发放现场

4 甘肃陇南发放现场.png

 甘肃陇南发放现场

 

新疆精河县受助儿童李平是此次受助学生之一,她说,因为有了社会的关爱,使我们看到美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和未来!以此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5 甘肃陇南发放现场.jpg

 

2017年8月,四川九寨沟县、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地震,兰州、成都、重庆、绵阳、西安等地震感强烈。甘肃省陇南发生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当地6县区87乡镇785村45034户185160人受灾,全市155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倒塌校舍320平方米,严重损坏校舍27973平方米。

6 受助学生发自内心的感谢.png

 受助学生发自内心的感谢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动员第一时间通过各地妇联组织援助灾区“HELLO 小孩”应急套餐9401套,“HELLO 小孩”应急套餐是针对因自然灾害、突发事故而处于困境的儿童,为他们提供了21种学习生活必需品,同时包含了香皂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受到自然灾害、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影响的儿童顺利渡过过渡安置阶段。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