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春蕾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2004/06/09






    6月8日,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春蕾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2002年,卓达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设立房地产专业的“春蕾大学生班”,资助从全国十个省市自治区招收的180余名贫困高中毕业生。学院不但全免春蕾班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学费和住宿费,还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给每人每年提供1000元到2000元的学习、生活费。

    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春蕾班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其中, 84人获得了奖学金,是全校获得奖学金最多的班级;120名同学参加了13个专业的自学考试,近50%的同学有望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或本科文凭;部分同学积极参加助理物业师的培训,拿到了国家劳动部、建设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30多名同学参加了各类英语和计算机培训,获得了英语四级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50%的学生已经在北京找到工作,部分同学回家乡工作,其余学生,如本人愿意,卓达集团所属的企业和其他单位将安排就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立英、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常务副校长张金金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做了讲话,教师代表、春蕾大学生班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