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运物流(EXEL)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看望受其资助的弱视儿童

2004/09/15
英运物流(EXEL)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
看望受其资助的弱视儿童

2004年9月10日下午,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中,荣获“公益爱心单位”的英运物流(EXEL)有限公司中国区华北总经理胡玉秋女士和人力资源部经理赵雪然女士及同仁们,来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看望受她们捐资,接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弱视专项基金救助的39名贫困弱视儿童。这些贫困弱视儿童来自宁夏自治区,在宁夏各级妇联和卫生部门的协助下,初步筛查推荐159名弱视儿童。经中国儿基会派人和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专家带着检查设备,最后筛选出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弱视儿童39名。

他们都是农村贫困家庭、城镇下岗职工家庭的孩子。年龄5—12岁,男孩18名,女孩21名,汉族27名,回族12名。这39名儿童分布于宁夏四个市的11县区。其中,固原市、中卫市、吴忠市有8个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这次项目重点放在固原市的原州区、隆德等县区,中卫市的海原、中宁等县,吴忠市的盐池县、红寺堡开发区等县区。在这些贫困县中筛选出了24名符合救助标准的弱视儿童。还有一些从贫困山区搬迁到银川市的部分县区的移民家庭的贫困弱视儿童、下岗职工家庭儿童15名。在39名弱视儿童中,农村贫困家庭儿童33名,下岗职工家庭儿童6名,他们将接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弱视专项基金的救助,于2004年8月25日—10月9日在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全部免费接受治疗,对于特别贫困的家庭还将免去家长和弱视儿童的住宿费、路费,这些捐款来自于英运物流(EXEL)有限公司。今天英运物流(EXEL)有限公司的代表,带着所有捐款人的爱心,并为这些贫困的弱视儿童带来了学习用品。孩子们用他们刚刚学会的英语向他们的恩人表示感谢!

现在,孩子来北京已经治疗了一个小疗程—10天,每个人的视力都有提高,还有的提高了3、4格。看到这些孩子眼睛治疗效果这么好,家长和医护人员都为他们高兴!
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是一所专门从事儿童弱视诊疗和研究工作的医院。该院院长是儿童弱视专家,从事儿童弱视诊治工作3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获多项科技进步奖和国家发明专利。他研制的电脑自动调频激光弱视治疗仪,获国家发明专利,并率先在世界注册。治愈率94%,有效率99.5%。而且无痛苦、无副作用,几乎是在娱乐中得到了治疗。该院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建院方针、科研先行的原则、引进了最新的检查设备和配合治疗的各种设备。让贫困弱视儿童得到最好的治疗,使他们都能拥有光彩的明天。眼睛明亮了,全身就光明了。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贫困地区儿童奉贤一片爱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