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公益短信在全国开展为洪水灾区儿童募捐活动

2005/06/17
近一段时期,在我国的一些省份出现了大规模的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灾害,许多地区的村庄、田地被洪水淹没,数万人的美好家园毁于瞬间。
看看那些灾区的孩子们,由于灾情,他们远离了安静的教室,远离了温馨的家园,甚至有的孩子永远离开了父母、离开了亲人。看看他们那一张张幼稚而可爱的脸庞,看着他们对校园、家庭和知识的渴望,我们不能无动于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日前开展了通过“8858”手机公益短信为我国洪水受灾地区少年儿童募捐的活动。现在,全国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主要媒体均已收到由我会编写的新闻稿件,兰州晚报、长春晚报、内蒙古日报、北方新报、呼和浩特晚报等新闻媒体已经在今天报纸的主要版面上刊登了该新闻稿件。
本次通过“8858”手机公益短信所募集到的善款(去除日常捐助的部分),最终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转交受灾地区的政府相关部门,用于当地受灾少年儿童的救援工作。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关心在自然灾害当中遭遇不幸的少年儿童,共同帮助受灾地区的孩子们重建家园。


短信救助洪水灾区儿童,发送1至30到8858奉献爱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