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注河北行唐县7岁受虐女孩

2005/06/17

6月1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网上看到河北行唐县7岁女孩晓霞(化名)遭受长达一年虐待的新闻后,对这个女孩的悲惨命运感到非常同情,对施暴者的罪行感到极度愤慨,并决心通过我们的力量来关注这个不幸的女孩。
6月13日,我们与报道该消息的河北省《燕赵都市报》取得联系。经过协商,双方决定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专门账户接受社会各界为晓霞(化名)的捐款,并同时利用我会的“8858”手机公益短信为晓霞(化名)进行零钱慈善募捐。在6月14日的《燕赵都市报》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捐款账户和“8858”手机公益短信的捐款方式向社会公布。两天来,经过初步统计,在河北省范围内通过“8858”手机公益短信为晓霞(化名)捐款的金额已达2000多元,在社会上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在一定的时候,我会将派专人把捐款送到晓霞(化名)的手中。
我们还会继续与《燕赵都市报》一起,共同关注这个不幸的女孩。让我们通过实际行动,唤起全社会对少年儿童的关心与爱护。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