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就梦想 爱心创造未来

2005/06/20
   作为全球IT领导者,惠普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帮助人们实现他们梦想。“惠普科技、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已为世人熟识。同时,惠普密切关注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特别是多年来在支持儿童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同时也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和“安康计划”公益品牌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继2004年已经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电脑等产品之后,再次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122万元的电脑设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Adrian Koch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我们非常重视企业公民的责任,希望通过推动科技的普及和应用来回馈社会,让人们都能够享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好处,获得更多的教育和发展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儿基会再次合作,充分借助科技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儿童少年实现梦想、快乐成长。”
    从1985年公司成立至今,中国惠普一直都非常重视对国内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投入,先后为国内的十几所中小学校捐赠了电脑网络设备和教学软件,推动国内基础教育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在学生中普及信息技术知识。过去四年里,中国惠普为国内教育事业捐赠的设备和现金已累计达到9000多万元人民币,去年就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电脑及辅助设备用于合作建设“惠普安康远程教室”公益项目。在2004年6月22日中国儿基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表彰大会上,中国惠普还被评为“公益明星企业”。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