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莎春蕾高中班”建立 50名优秀春蕾女童获资助

2010/01/19

    由斐梵国际公司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沙莎女士捐资20万元捐建的“沙莎春蕾高中班”在山东省建立。“沙莎春蕾高中班”共资助50名优秀贫困春蕾女童。其中烟台25人,泰安25人。每名学生将获资助3600元,用于完成三年高中学业。

    善美天使工程烟台工作站的25名志愿者还向受助女生赠送了礼物,并“一对一”结对帮扶。此次资助活动,不仅帮助贫困家庭女生解决了实际困难,更重要的是为她们送去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任继建、山东省妇联主席任月英、善美天使工程秘书长田靖及烟台市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斐梵国际有限公司十分关注中国儿童教育福利事业的发展,曾于2009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实施“斐梵·春蕾优秀女教师奖励计划”,已对40名优秀春蕾教师进行了培训。此次沙莎女士再次个人捐资助学,更生动地体现了该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善美成就非凡”的浓厚企业文化及浓浓的公益情怀。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