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当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

2010/01/21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十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日前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当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

    陈至立在会上指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1981年7月成立以来,切实履行服务儿童少年的宗旨,通过实施“春蕾计划”、“安康计划”等公益项目,在辅助政府发展儿童少年事业、扶贫赈灾等多项公益活动中,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办了许多实事、好事,促进了中国儿童少年事业的发展。她强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要努力提高基金会的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扩大基金会公益项目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为建设一流的慈善组织而努力奋斗。

    陈至立代表基金会感谢社会各界对儿童少年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各界一如既往地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支持,为推动我国儿童少年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