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亲切看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

2010/02/23


 

 

    2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来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亲切看望全体工作人员,代表全国妇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陈至立首先听取了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等同志关于儿基会工作运行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公益品牌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陈至立对儿基会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无私奉献,为推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儿基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陈至立强调,当前,中国儿童慈善事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儿基会要进一步创新募捐理念,拓宽募集渠道,为更多的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要围绕品牌项目的实施,科学策划有影响力的募集活动,提高儿基会的社会公信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的优势,扩大儿基会的社会影响;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加强儿基会的自身建设,为推动我国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