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2013—2015年战略研讨会核心专家组会议召开

2012/02/09

    为巩固“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实施五周年成果,进一步扩大项目实施规模,推进项目科学、有效、深入发展,2月3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在京召开“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2013—2015年战略研讨会核心专家组会议。

    来自首都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等10位国内体育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教授,围绕“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2013—2015年实施计划,就该项目如何在学校体育环境中发挥“系统性改善”作用、项目学校的标准和“区模式”的特征、如何加强与教育等相关部门的协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实施省份代表湖北省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及项目实施学校校长参与研讨,并结合当地开展“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的经验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自2006年实施以来,在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已使全国11个城市的420所学校约85万名儿童享有体育运动的机会,身心得到健康发展,从中增强了自信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社会适应力。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