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玩”项目学生赴美国参加第二届“篮球筑桥梁”体育文化交流公益活动

2012/02/29

    2月16日,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在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资助下,来自南京、武汉、北京的“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学校的10名流动儿童来到美国洛杉矶,参加了为期5天的“篮球筑桥梁”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有幸接受到科比亲自辅导的篮球技艺,还与美国小朋友开展了互动交流、参观学习活动。孩子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公益之行不仅开阔了视野,还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帮助,这份关爱将激励他们更加自信乐观的生活和学习。

    为鼓励流动青少年在提高篮球技能的同时努力练习英文,并与洛杉矶社区青少年辅导组织搭建起文化沟通的桥梁,“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与国际球星科比创办的“科比家庭基金会”于2011年携手倡导发起了为期三年的“篮球筑桥梁”体育交流公益项目。项目成功开展的两年里,已使20名表现出色的“让我玩”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此项公益活动并从中受益。去年,科比还专程来到中国,看望“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的学生,给学生们传授球技,送去欢欣和鼓舞。

    科比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参与‘篮球筑桥梁’这项充满积极意义的公益项目,鼓励更多流动青少年们积极改变生活,不断开拓视野。我相信通过篮球,可以更好的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技能,理解和接受多元文化。”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