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德阳福利院落成仪式在四川举行

2012/03/29

    2012年3月20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友邦保险爱心基金”援建的“友邦德阳福利院”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正式落成,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黄莉、德阳市政府副市长钱书模、德阳市妇联主席尹红、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落成仪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友邦保险公司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行为,同时鼓励更多的社会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参与到关爱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温暖的新家园。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先生表示公司将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这样的专业公益组织加强合作,持续关爱和扶助社会弱势群体,为推动社会的文明和进步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为让更多人拥有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中国儿基会、四川省妇联和友邦保险公司、福利院院长共同为“友邦德阳福利院” 揭牌,友邦保险公司员工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书籍、文具,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用真诚的发言和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了对社会关爱的感激之情。

    “友邦德阳福利院”原为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在5·12特大地震中房屋和设备受到严重的损害。友邦保险公司在员工中开展爱心联动活动筹集了600多万元善款,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了“友邦保险爱心基金”,将其中400万元用于资助德阳市社会福利院建设。该项目于2009年6月正式奠基,2011年年底完成基建,现正式投入使用。新建成的友邦德阳福利院可以接纳187名孤残儿童集中生活、学习,这里将成为德阳地区孤残儿童温暖的港湾。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