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建的汕头市潮南区田心中学高中部教学楼落成

赵东花同志出席仪式并调研考察儿童工作

2012/08/31

2012年8月31日,由腾讯公司创始人、首席行政官、陈一丹公益慈善事业有限公司发起人陈一丹先生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建的汕头市潮南区田心中学高中部教学楼——慈英楼举行落成仪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出席,并与其他与会人员共同为慈英楼的落成剪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丘瑞清,汕头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玲,汕头市教育局局长黄晖阳,汕头市妇联主席陈榕,陈一丹先生等出席落成仪式。

落成仪式前,赵东花同志与陈一丹先生进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赵东花同志高度赞扬了陈一丹先生把个人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社会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热心公益,为中国教育事业、儿童慈善事业作出的积极努力。陈一丹先生表示将带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陈一丹先生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350万元人民币,建设田心中学高中部教学楼——慈英楼、慈英运动场及配套设施,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加优异的学习环境。高中部教学楼的落成可供1000名高中生就读,解决了潮南区陇田镇田心片区长达三十一年无高中部的历史,对陇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新闻动态